選單 首頁 搜尋

新買的雨衣又被偷 他看監視畫面「旁邊就有超商」 網一面倒:別姑息

東森財經 2020/12/17 12:1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新買的雨衣又被偷 他看監視畫面「旁邊就有超商」 網一面倒:別姑息

近期北台灣下雨下不停,民眾出門時,總要帶把傘或是雨衣,不過一名網友日前騎車出門辦事,掛在機車上的雨衣卻遭人偷走,讓他氣到決定報警處理,不因為雨衣價格低就縱容對方的惡行,而網友看完後,也一面倒支持他提告。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昨天外面下著大雨,他便穿雨衣騎機車出門,到板橋的佛堂給母親祭祀上香,沒想到拜完準備回家,他掛在機車上的雨衣竟然不翼而飛,讓他當場氣炸,馬上播打110報案,「大馬路旁光天白日之下居然也會被偷!整個超火大!而且就在便利商店騎樓而已,沒雨衣是不會自己買嗎?」

 

 

事後他和警方一起調閱監視器,發現偷走雨衣的人,竟然在他停車時,就默默的站在一旁,等他一離開,就馬上從機車上取下雨衣,不疾不徐摺疊好,隨後步行離開,讓他看傻眼,決定回警局做筆錄提告,「雖然雨衣才幾百塊,可是是新買的(因為上星期舊的也是被偷走),於是做筆錄花了一個多小時,感謝辛苦的警察大人們,是你們的話會怎麼做呢?」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則齊聲支持他提告,紛紛留言「在台灣東西不要亂放是真的,連抹布都會被偷了」、「小偷就是賭你小錢不計較的心態」、「觀念正確,太多苟且偷生的例子,才讓這些人這麼猖獗」、「我遇過拿走雨衣然後放錢的 可是下雨天我最需要是雨衣啊」、「此風不可長,告就是了!我也曾經去超商買東西被幹走雨傘,剛好監視器拍的清清楚楚,偷竊是公訴罪,讓他有所警惕」。

 

還有人分享自己的經驗,表示「告下去就對了啦,那個賊還連偷2台機車手機架,2個竊盜罪各6個月,外加使用凶器再加重刑責8個月,一共20個月,當你心存惡念就應該要思考一下後果,真的得給竊賊一個深刻教訓才行」、「之前丟安全帽,報警過。但其實我們只是要拿回而已,因為是新買的,結果被警察找出來,雖然我們沒有提吿 但是因為偷竊是公訴案件,所以一生背負罪名。 所以千萬別貪小便宜。我們後來才知道會這麼嚴重的」。

 

(封面示意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