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車位遭人暫停 致電對方竟回:借停一下 道歉還不行?

東森財經 2020/12/16 11:29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她車位遭人暫停 致電對方竟回:借停一下 道歉還不行?

當有需求需要別人幫忙時,正常情況大家都會保持禮貌以尋求協助,不過日前一名網友就抱怨,自己的車位遭人暫停,想不到打給對方後,對方竟還理直氣壯說,「只是借停一下,所以我跟你對不起嘛!這樣還不行嗎?」無理的態度,讓網友相當氣憤。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爆怨2公社》貼文表示,回到家看到自己的車位被人停走,所以趕快找管理室處理,社區主人致電對方,對方也知道佔人車位,雖然原PO先是表達不滿,但對方非但沒有覺得抱歉,還理直氣壯地回應,「我們有兩個車,借我停一下,我只是上去放東西,所以我跟你對不起了嘛!這樣還不行嗎?」無理的回應也點燃原PO怒火,於是上網PO事情來由。

 

 

文章一出,大家也力挺原PO,認為對方太過理所當然,「停人家的還理所當然?臉皮厚到一個不會破喔」、「這個回話真的很令人火大」、「最討厭這種『借一下是會怎樣』、『幫一下忙也要收錢』…」、「有錢買二部車、沒錢買二個車位?還有臉說自己有二部車?」、「超討厭理直氣壯的人」。

 

▼(圖/翻攝爆怨2公社)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