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歲末大驚喜?外媒爆料:蘋果今晚將發表「頭戴式AirPods」

東森財經 2020/12/08 12:32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歲末大驚喜?外媒爆料:蘋果今晚將發表「頭戴式AirPods」

眾所矚目的iPhone 12系列新機上市快滿2個月,不少人都認為這是2020年末最大驚喜,不過,有消息指出,蘋果可能在今(8)晚發布2020年最後的新產品!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先前外媒《MacRumors》報導,蘋果官方提前通知相關服務商,要求在台灣時間12月8日晚間9時30分修改Apple Care的內容,並通知相關技術人員與供應商上架、更新商品價格,疑似是替新品布局。

 

 

今日科技網站《AppleTrack》爆料,蘋果今晚要發布的新品,很可能是AirPods Studio高階頭戴式耳機,售價約為399美元(約台幣11,266元),音質將比AirPods Pro更好,支援主動降躁、配戴偵測,若確實為新品,將是蘋果第1個頭戴式耳機。

 

爆料指出,AirPods Studio的頭戴式與耳罩式耳機都能自行更換材質,包括運動也能用的透氣材質、具超高質感的皮革等材質,整體外型偏向復古設計。

 

不過,由於蘋果目前尚未發表任何消息,外媒推測可能會像AirPods Pro一樣,以新聞稿的方式上架新品。至於先前傳出的Apple TV,外媒認為可能將延到2021年才會發表,因此此次只有AirPods Studio一項新品。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