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1月還在促銷!健身房無預警歇業 會員氣炸員工怒控欠薪

東森財經 2020/12/03 13:3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11月還在促銷!健身房無預警歇業 會員氣炸員工怒控欠薪

在台北、桃園共設四間門市的「BioFit智慧健身」牛番茄健身房,1號傳出無預警歇業,由於11月才剛推出促銷活動,不少會員都購入上萬元課程,會員指出,健身房歇業前毫無預兆,前一天還有去上課。不只是消費者,就連員工都出面控訴公司欠薪,組自救會尋求政府單位和法律協助。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BioFit智慧健身標榜透過電療課程,可以加快代謝,更宣傳能夠到府服務,吸引不少消費者花大錢買課程,沒想到健身房卻在12月1號,無預警歇業。

 

 

11月還在做促銷,健身房卻突然宣布不敵疫情倒閉,最錯愕的是,一切來的突然毫無預兆。有會員就表示,「11月30號去上課,教練就是都還可以聊公司未來規劃。」

 

但受害的似乎不只是消費者,員工聯合起來發表聲明,指出由於總公司負責人,無法支付員工11月薪水,也沒有要出面處理,員工即刻起已經成立自救會,雖然很想繼續服務大家,但我們都是受害者。

 

根據東森新聞實際到健身房探訪,大門緊閉,打電話給公關,則是直接被掛掉,找上公司登記地址,隔壁公司員工透漏,已經好幾天沒看到負責人。

 

消費者求償無門,台北市體育局和消保官,也介入了解,消保官提醒,如果是分期付款的學員,請盡快向銀行申請止付,若已經付清 可以要求健身房,扣掉已使用的服務後 返還殘值,不管是員工和消費者,都積極尋找法律資源,要為自己討公道。

 

(封面圖/翻攝Biofit學員自救會臉書)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