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NCC主委找中嘉高層喬52頻道?國民黨團批:自己辭一辭吧

東森財經 2020/11/25 16:12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NCC主委找中嘉高層喬52頻道?國民黨團批:自己辭一辭吧

中天電視台換照案至今仍風波不斷,許多陰謀論不停傳出,更傳出NCC主委陳耀祥二度與中嘉高層溝通,阻止寰宇電視台入主52頻道,甚至表明是「總統府」指示,引起外界關注。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國民黨團今(25)日召開「獨立機關不獨立,新聞自由攏系假」記者會,黨團總召林為洲表示,陳耀祥公開喬頻道,「要華視撤寰宇」,這攸關重大商業利益,不該是獨立機關主委該做的事;離譜的是,陳耀祥還二度找中嘉高層喝咖啡,表明是代表府方要求華視入主52頻道。

 

 

林為洲痛批,身為獨立機關主委,竟然公然喬利益當「牽猴仔」,而且還是本案的最後裁決機關,喊話行政院長蘇貞昌,「你還要讓這樣的人當NCC主委嗎?陳耀祥主委,你自己辭一辭吧!」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則說,若是媒體報導為真,陳耀祥真的介入其中,代表主委已涉及貪瀆介入商業利益,檢調機關必須仔細調查;但若是假消息,陳耀祥一定要出面澄清,並且提告,「維護個人以及NCC的名譽」,警政單位也一定要出面打擊。

 

對此,NCC下午開記者會澄清,發言人翁柏宗表示,NCC的新聞稿已經清楚聲明,陳耀祥主委說並沒有找中嘉,也沒有像報導說的情形,一切傳聞純屬虛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