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都市長排名出爐 侯友宜居冠:把不滿意的做好才是課題

東森財經 2020/11/24 16:5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6都市長排名出爐 侯友宜居冠:把不滿意的做好才是課題

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全國民調報告,新北市長侯友宜勇奪台灣人最欣賞的6度市長,更被讚譽具有挑戰2024的潛能,對此,侯友宜回應,新北市還有很多沒做好的地方,還有許多要努力的,把民眾不滿意的部分會趕緊做好,才是他最重要課題。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公布民調顯示,台灣人最欣賞的6度市長,侯友宜以35%位居第一,該基金會更盛讚侯友宜是民意小巨人,具有挑戰2024的深厚潛能。

 

 

對此,侯友宜回應,新北市還有很多沒有做好的地方,尤其新北幅員遼闊,得全力以赴才能讓市民滿意,而對於民眾不滿意的部分更要趕緊改善,就像綠色和平基金會的「氣候緊急宣言」挑戰,對新北就是一道難關,但仍會逐步面對檢討,解決問題。

 

根據民調顯示,最受欣賞六都市長,第一名是新北市長侯友宜(35%)、第二名桃園市長鄭文燦(19.9%)、第三名台北市長柯文哲(16.8%)、第四名高雄市長陳其邁(9.6%)、第五名台中市長盧秀燕(8.1%)、最後一名則是台南市長黃偉哲(2%)。


(封面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