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F住戶放垃圾桶「歡迎大家丟」 鄰居聞惡臭崩潰:家變垃圾坑

東森財經 2020/11/24 16:58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1F住戶放垃圾桶「歡迎大家丟」 鄰居聞惡臭崩潰:家變垃圾坑

「好好一個住家,變成廢墟垃圾坑,悲哀啊!」一名男子無奈表示,公寓一樓的住戶平時在做資源回收,不僅東西經常擋住出入口,對方為了討好附近鄰居,甚至在家門口放置一個垃圾桶,專門接受街訪鄰居家的垃圾、廚餘,讓公寓的住戶必須忍受不斷飄出的惡臭,苦不堪言。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臉書《爆怨2公社》指出,自家公寓一樓住戶在做資源回收,雖然東西常常擋住出入口,但考量到對方的工作,大家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計較,沒想到近幾個月以來,對方竟然得寸進尺,為了討好鄰居,擅自在公寓樓下放了一個垃圾桶,結果附近住戶都將垃圾往公寓丟,不僅沒分類,之中還會夾雜著廚餘,導致公寓住戶經過時,都要忍受臭味。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感嘆,已經勸導過該住戶,但對方每次都說好,卻不將垃圾桶收回,來丟垃圾的鄰居也不覺有錯,強調「是他(一樓住戶)說可以的」,讓他忍不住痛罵「真的千金難買好鄰居!因為垃圾桶不是放那些住戶門口,他們不用忍受2、3天沒丟飄散過來的惡臭味!重點這裡還是公寓出入口的通道!」

 

同時原PO也透露,已經有人檢舉過,但目前只能勸導,對方也只會乖那幾天,過一陣子又故態復萌,「而且附近其他住戶還會覺得幹嘛檢舉他,因為垃圾桶不是放在他們家門口」,崩潰吶喊「自己要做好人結果苦到住戶要忍受惡臭味!」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