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參加喜宴沒包禮金 再爽抽捧花拿大獎 她嘆:一場婚禮看清一個人

東森財經 2020/11/23 17:28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參加喜宴沒包禮金 再爽抽捧花拿大獎 她嘆:一場婚禮看清一個人

結婚是人生最重要的時刻之一,參加的人通常也會樂意包上禮金獻上最大的祝福,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分享,日前幫忙當婚禮收禮金人時,遇到一位喜宴蟑螂,不只沒有包禮金,還上台玩捧花遊戲,簡直是又吃又有拿,讓她直呼,「真的是一場婚禮看清一個人!」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Dcard》發文,提到某次去婚禮幫忙收禮金,遇到了一名新娘工作的前助理C小姐,這位C小姐到了現場,領了餅後就跟朋友入座,接著在婚禮過程還參與了捧花遊戲拿了禮物,整場婚禮沒有包禮金,卻有吃又有拿。

 

 

原PO表示,當下雖然有提醒新娘,但新娘仍把她當好朋友,說道「可能她也不好過,沒關係…」事後新娘發現C小姐在網路上PO出各種玩樂照片,顯見並非沒錢,於是委婉的問C小姐當天情形,沒想到C小姐也就坦承:「我沒有包」。這也讓原PO替新娘打抱不平,直呼「真的是一場婚禮看清一個人!」

 

PO文貼出後,網友們也紛紛傻眼,「看到標題就想到婚宴蟑螂」、「還有遇過包600吃一桌的」、「我大姐結婚一桌10個親戚來,只包2000」、「厚臉皮真的沒有極限⋯」、「我也有沒包來吃的客人」、「覺得請真的很好的朋友就好了,應該可以避免這種事發生」、「我覺得不包又想出席可以先說,但要有自知之明不要跟別人搶名額」。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