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榮耀」切割華為 萬飈出任董座 註冊資本激增30倍

東森財經 2020/11/18 17:16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新榮耀」切割華為 萬飈出任董座 註冊資本激增30倍

華為正式宣布,出售旗下手機品牌「榮耀」,買家為具有國企背景的深圳智信,為求脫離華為禁令禁錮,出售後,華為將完全切割榮耀,不再持有任何股份,也不參與管理與決策。此外,有外媒發現,新榮耀近日進行工商變更,法定代表人變為萬飈,註冊資本也從1億人民幣擴增至30.73億元人民幣,增幅將近30倍。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綜合媒體報導,依據天眼查資料顯示,「新榮耀」深圳智信發生工商變更,法定代理人由饒俊祥變更為華為消費者業務首席運營長萬飈,報導指出,因萬飈擅長供應聯管理,可以確保公司產品的各個晶片供貨。另華為消費者業務手機產品線總裁何剛,則任新榮耀CEO。

 

 

除了人事變動以外,天眼查也顯示新榮耀的註冊資本額從1億元人民幣激增至30.73億元人民幣,暴增近30倍。對此,也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就提到「看來華為手機是慢慢死亡,只剩通訊了」,也有人期待,「換了馬甲後,華為能不能躲過制裁。」


(封面圖/翻攝自華為官網)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