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伴飛A380客機、躍下哈利法塔 「真人鋼鐵人」訓練身故

東森財經 2020/11/18 13:18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曾伴飛A380客機、躍下哈利法塔 「真人鋼鐵人」訓練身故

曾從世界上最高建築哈利法塔跳下,以及穿著火箭裝飛越張家界「天堂之門」的著名「真人鋼鐵人」雷菲特(Vincent Reffet),日前在沙漠進行訓練時意外身故,消息傳出也讓許多粉絲感到悲傷。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法新社報導,雷菲特所屬公司Jetman Dubai宣告,11月17日早上,雷菲特在沙漠進行訓練時意外身亡,詳細原因並未說明,但現在正與所有相關單位密切合作,該公司表示,「雷菲特是位才華洋溢的運動員,深受我們愛戴與尊敬,我們的思念與祈禱會與他的家人、以及所有認識他的人同在。」

 

 

雷菲特的父母也是跳傘運動員,因此他的血液中,似乎就淌流著極限運動的精神,他曾從世界上最高的建築哈利法塔(Burj Khalifa)上跳下、創下世界紀錄,也曾經與最大客機阿聯酋航空的A380一起飛行,多項事蹟都讓網民讚嘆不已。

 

雷菲特曾說過,「相信我,如果你有遠大的夢想,如果你熱愛你所做的一切,一切就會都是有可能的。」


(封面圖/翻攝XDubai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