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泰金獲利亮眼股價未跟上 李長庚:大家不知我們是「金城武」

東森財經 2020/11/17 16:50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國泰金獲利亮眼股價未跟上 李長庚:大家不知我們是「金城武」

國泰金昨公布前三季稅後純益644億元,年增24%,獲利創19年新高,不過對比獲利,優秀表現股價卻未明顯反應,對此,國泰金總經理李長庚幽默表示,「國泰金股價上不去,只是因為大家還不知道國泰金是金城武。」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國泰金昨日召開法說會,公布前三季稅後純益644億元,每股盈餘4.55元,超越去年表現,獲利創下19年新高。

 

 

只不過儘管繳出亮眼成績,國泰金股價表現仍在41元附近,尚未回到先前60幾元表現,對此,總經理李長庚表示,因為大家對於IFRS17號公報法規還不清楚,但他相信台灣一定可以順利接軌,這對保險業是「短空長多」。

 

李長庚說,大家不清楚IFRS17對資本的影響,不過公司的本質比較重要,因為金城武不會因為換了一件西裝,就變成醜八怪,「投資人只是還不清楚國泰金就是金城武」。

 

國泰金今股價收漲1.34%,收在41.50元,籌碼面外資已連12買。

 

▼(圖/XQ操盤軟體)

 

(封面圖/東森財經新聞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