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階iPhone 12全球賣翻天! 陸Apple Store:掃貨的都是黃牛

東森財經 2020/11/16 10:20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高階iPhone 12全球賣翻天! 陸Apple Store:掃貨的都是黃牛

蘋果iPhone 12系列全球熱賣,Pro Max上周五正式開賣,隨即在美中市場造成旋風,其中大陸新機等待時間更是高達3至4周,就連已經推出一段時間的Pro版本同樣夯爆,陸媒指稱,在大陸想要買到,恐怕還得看手速快不快。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蘋果iPhone 12高階系列熱度超出預期,剛開賣的12 Pro Max,在美國市場到貨時間皆須2至3周,大陸市場到貨時間更是長達3至4周,已將近一個月時間。

 

 

除了12 Pro Max在美中市場熱爆,已經開賣許久的Pro也同樣超夯,根據陸媒報導,iPhone12 Pro系列目前仍難買到,廣州天環廣場Apple Store表示,店內並沒有現貨可以提供,都是需要上網預訂後到官網購買,直言「能不能預約的到,還需要看手速。」

 

店員更透露,許多來店購買的顧客都是黃牛,一般顧客根本搶不贏,「100位顧客可能只有2個是自己要買,黃牛拿軟體搶,能搶得過嗎?」

 

蘋果新機造成轟動,是否有反應在供應鏈股價上,從今(16日)表現觀察,截至10:00,組裝廠鴻海、和碩漲幅皆逾1%,還算不錯;鏡頭廠大立光小漲0.4%、玉晶光漲幅逾1%;台積電漲近3%,以474.5再創天價;PA族群相對強勢,宏捷科漲停、全新漲近6%、穩懋漲逾4%。

 

(封面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往下看更多】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