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價飆引煉金熱潮 直播驗金搶黃金回收市場

東森財經 2020/11/13 09:00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黃金價格前一陣子創下近9年新高,黃金回收業務也跟著水漲船高,現在就有業者打造出首創的「直播科技驗金服務」,標榜顧客不用出門就可以驗金,而且業者還跨足金飾再製的版圖。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今年的黃金價格不斷攀升,有業者看準這個商機,推出首創的線上直播回收金飾服務。

 

 

金品業者業務部副總劉文光:「上班都非常的忙碌,所以我們就推出了有安全機制的保值宅配,再加上我們可以線上直播,所以我們就推出這項服務」。
 

▼金品業者推出「直播科技驗金服務」。(圖/東森財經)


 

驗金不用出門,業者還提供給每位顧客個人的專屬線上直播,以及保險保障,並經由持有專業執照的驗金師,以及高科技探測器,現場30秒就可以偵測出黃金的純度和雜質,而且準確度高達99.99%。
 

金品業者董事長張弘昌:「傳統的回收方式是由師傅用眼睛來看,那我們現在用的是比較先進的X螢光分析儀,它可以清楚的分析出黃金及24項元素」。
 

業者用攝氏1065度的高溫,熔解回收的金飾。熔化後的黃金,倒入模具後快速冷卻,形成金塊。再經過碾壓機,碾壓好幾百遍,形成只有0.01公分厚度的金紙之後。浸泡在王水裡6個小時,而在這段過程中,王水就會過濾掉其它雜質。
 

▼科技煉金術30秒就可以偵測出黃金的純度。(圖/東森財經)


 

金品業者董事長張弘昌:「我們再用還原劑,把它加到有王水的黃金溶液裡面的時候,黃金就會被置換出來,黃金被置換出來,它就是99.9%(純度)。
 

最後進入機器鑄壓塑型,並由師傅手工精心雕研每一塊金飾的表面細節。
 

業者打出全程一條龍,驗金再製金飾服務,鍛鍊出金光閃閃的線上黃金商機。
 

(封面圖/東森財經)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