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驚現「捧千萬現金搶買房」 議員籲市府嚴抓炒房黑手

東森財經 2020/11/06 15:44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台中驚現「捧千萬現金搶買房」 議員籲市府嚴抓炒房黑手

近期台中房市又掀起炒房疑慮,上月底有人拿著上千萬現金到銷售中心排隊搶房,甚至囂張的PO在臉書上,引起內政部派人稽查。對此,市議員林祈烽與施志昌質詢時呼籲,台中市府必須抓住幕後的炒房黑手,不要給業者鑽法律漏洞,別讓年輕人買不起房子。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林祈烽表示,物價和房租飆漲,大家生活都很困難,上月底竟然還有人貼出千萬現金照片炫耀,為了搶預售屋,排隊了3天,讓炒房訊息在網路傳開,證據這麼明顯,錢與場地都有,結果竟然查無不法,讓他真的很生氣,如果這不是炒房,那什麼才是?

 

 

林祈烽認為,台中市府應該重視這起事件,會同法制局和地政局等相關單位一起處理,把幕後的黑手給找出來,以停止這樣的炒房歪風,千萬別讓年輕人一輩子都買不起一間房子。

 

副市長黃國榮指出,都發局住宅處和內政部都有去了解,因為無法確定臉書的訊息是真是假,認定業者是沒有違法。

 

法制局則提到,經過消保官調查,這個建案還沒有取得執照,因此並無法進行銷售,前往了解後,也沒有查出業者有銷售的證據,業者方面也否認開始銷售,如果民眾有具體資料,可以向市府檢舉。

 

(封面圖/翻攝正直敢言-林祈烽臉書)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