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爽中5千萬卻不幸福!85歲老翁「躺山坡」身亡 子女只想爭遺產

東森財經 2020/11/06 11:44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爽中5千萬卻不幸福!85歲老翁「躺山坡」身亡 子女只想爭遺產

大陸一名85歲的郭姓男子,2年前幸運中了1195萬元人民幣(約5135萬元台幣)的大獎,原以為能靠著這筆錢坐享清福,不料今年7月,郭男被人發現陳屍在一個小山坡上,讓人驚訝不已。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根據大陸《紅星新聞》報導,郭男有3子1女,7月7日離世後,子女因這筆財產的分配問題鬧翻,大兒子懷疑,2個弟弟在父親去世前就想「逼死」父親,而弟弟們則表示哥哥是為了爭家產而對他們進行詆毀。

 

 

85歲的郭姓男子於7月4日上午,獨自買了火車票從武漢回到江西贛州的老家。7月6日上午,他選擇沿著公車路線步行,一路走了10多公里,爬到一個小山坡上靜靜躺著。沒想到7月7日晚上,一名男子經過,發現郭男已經明顯死亡,經警方勘查後無明顯外傷,排除他殺可能。

 

7月天艷陽高照、蚊蟲亂飛,郭男躺了一天一夜,沒吃東西也沒喝水。他的大兒子表示,「當時外面40多度,就算是年輕人躺在那曬一整天,也都可能喪失性命。」他認為父親選擇用這種方式結束自己的生命,是因為父親中獎後,家人的態度有了巨大轉變。

 

大兒子表示,他是全家最後1個知道父親中獎的人,因為母親相當強勢且勢力,一心只向著經濟條件好的2個弟弟,對於他、妹妹甚至父親都很不好。直到父親去世後,妹妹才說「爸爸私下告訴我他中了大獎」,並寫了一分遺產分配書,將獎金分為6份,4名子女各1份,父母佔2份。不過,這筆獎金最終並未按此分配,而是全由二弟存入銀行,就此拉開了財產爭奪的序幕。

 

妹妹表示,父親曾告訴她一個秘密,「2019年時,我和小兒子一起爬山,竟被小兒子丟在山上,最後是我自己一步步走下來…包括妳媽媽都不知道,多可惡,想要我死。」父親親口說出的這段話,也被妹妹全程錄音。

 

不過,二兒子認為,這一切都是大哥在編造,目的是想分得更多財產,因為大哥自30多歲被開除後一直沒工作,全靠父母的退休金資助過活;而母親則擬將遺產自留3分之1,其餘3分之2由4名子女平分,但大哥不接受。郭男至今已離世4個多月,這場遺產之爭仍未結束。

 

(封面圖/翻攝自紅星新聞微博)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