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翻轉威州、密西根! 拜登賭盤勝率「飆至87%」輾壓川普

東森財經 2020/11/05 14:41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翻轉威州、密西根! 拜登賭盤勝率「飆至87%」輾壓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仍在開票,除了民眾持續關注,就連賭盤也緊盯變化,在威州與密西根州遭到翻盤後,拜登入主白宮僅剩臨門一腳,據最新博弈市場數據,目前賭盤賠率看好拜登當選的勝率已來到87.7%,創下新高。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每日郵報》報導,起初拜登在丟失佛州、德州時,勝率一度掉至48%,而川普則飆升至近77%,不過隨著郵寄選票開出,拜登的票數急起直追,陸續翻轉威州等關鍵州後,勝率如今攀高至87.7%、創下新高;至於川普勝率則跌至11.6%。

 

由於美國不允許對總統大選進行合法賭博,但在英國沒有限制,因此,這次的美國大選,也成為許多英國賭客焦點。目前美國大選全球押注賭金已經衝破10億英鎊,兩位候選人各有支持者擁護,日前就有一名英國賭客砸下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600萬)押注拜登勝選;至於川普也獲得一名男子砸500萬美元(大約新台幣1.4億元)賭其勝選。

 

(封面圖/AP)

●2020美國大選最終選舉結果,依照美國政府機關公告為準。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