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集保結算所當代藝術賞 舉辦頒獎典禮

東森財經 2020/10/31 09:00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集保結算所為了鼓勵台灣青年從事藝術研究與創作,並且提升國民美學素養,在29日舉辦了「第二屆當代藝術賞頒獎典禮」,有11位藝術家獲獎,他們的創作品也從29號開始展覽一個月!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琳瑯滿目各式各樣的藝術創作品,在展場中散發出濃濃美學氣氛。集保結算所在29號舉辦了第二屆當代藝術賞頒獎典禮。

 

 

集保結算所總經理朱漢強:「我們希望讓我們的藝術創作者,可以在無拘無束很自由的環境,去激發他的創造力跟他的想像力。」
 

▼集保結算所舉辦「第二屆當代藝術賞頒獎典禮」。(圖/東森財經)


 

喜氣洋洋頒發獎項,今年的11位得獎者是由台灣藝文界的7位傑出評審,從185位參賽者中評選出來。
 

而其中有三位得到金賞、銀賞、銅賞等殊榮,分別獲得30萬、20萬以及10萬元獎金。
 

金賞得主林瑜亮:「我自己是很意外,因為當初看到這個複審的名單,覺得大家都太厲害了,我自己應該沒有機會。」
 

▼這次的當代藝術賞,是以「有現•無限」為主題。(圖/東森財經)

 

銅賞得主黃舜廷:「創作的過程中,其實會遇到還蠻多自己沒有辦法控制的部分,在這次有限的空間裡面去完成這次的作品,也是一個挑戰。」
 

這次的當代藝術賞,是以「有現•無限」為主題,鼓勵青年從事藝術研究與創作,並厚植台灣文化的軟實力。
 

銀賞得主蔡宜婷:「在這次的機會下,然後我覺得時間點,還有我剛好作品,覺得算是整理好了,所以我就把握這個機會。」

 
本屆得獎作品中,許多都探討人與當代環境的關係。而集保結算所,也希望透過獎項和多元的展演活動,加深觀眾對藝術的感知。
 

從10月29號開始,這些作品會在台北國際藝術村展覽一個月,到11月29號。
 

(封面圖/東森財經)

 

【往下看更多】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今日最熱門】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