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入內請勿食!屁孩喝飲料弄濕褲子 老闆制止竟被嗆「讓你們店紅」

東森財經 2020/10/28 11:22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入內請勿食!屁孩喝飲料弄濕褲子 老闆制止竟被嗆「讓你們店紅」

逛精品、服飾店時,不少店家為了維護店內品質,都會在門口貼上「請勿飲食」等標誌,顧客進門後也都會口頭告知,希望能將飲品、食物放在置物櫃或地上,以免弄髒衣物及環境。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表示,25日下午,有一對夫妻帶著3個孩子來逛服飾店,店門口有貼「入內請勿飲食」,不過那3個孩子仍邊逛邊喝飲料,並將食物放在服飾上,造成褲子上有大片水漬。

 

 

老闆見狀立刻出面制止,原以為顧客會道歉後迅速離開現場,或是霸氣一點直接買下來,爸爸竟開口說,「他只是小孩子呀」,老闆目測3個孩子看起來都是國中生了,沒想到爸爸還接著嗆「又不是只有你們這間服飾店,我要讓你們紅!」

 

▼爸爸反嗆店家。(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老闆相當傻眼,當下並沒有要求他們購買,而是選擇自己認賠,對方不但沒道歉,還如此嗆聲,「希望當事人若有看到這篇文章,或是剛好就是您認識的親友,請告訴他『將商品用髒、用壞,照價賠償是基本常理』!」

 

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撻伐,「真是沒有家教的爸爸,可能他口袋沒錢買,只好惱羞成怒說要讓你們紅,現在他們自己先紅了」、「身教真的差,而且直接把飲料放在陳列的褲子上,到底是什麼邏輯,有夠無厘頭」、「沒教養又沒人品,看誰先紅啊」、「正常人不是都不會把東西放店家要賣的衣服上啊,如果是我,我手軟根本放不下去,就算不是食物,我也不會放上去」、「他們快上來討拍啊,讓我看看」。

 

也有網友分享自身經歷的慘案,「之前在百貨站櫃,臨櫃有一個擺衣服的台子比較矮,有客人等待時直接坐在那個台子上,他屁股底下都是衣服!真的超級沒sence又讓人白眼」、「我同事遇過一個小孩打翻咖啡在一疊美麗諾毛衣上,一件單價$990,一疊25件,媽媽叫店長出來後,竟說『我是不會賠的,看你要怎麼辦,反正顧客至上』」。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往下看更多】
勞保年金抗通膨! 調整機制「5月啟動、6月入帳」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新光旗下大台北瓦斯董事長謝榮富逝世 享壽75歲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