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iPhone 12到貨僅去年6成! Pro版太平洋藍恐要多等1個月

東森財經 2020/10/19 12:42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傳iPhone 12到貨僅去年6成! Pro版太平洋藍恐要多等1個月

蘋果新機iPhone 12與iPhone 12 Pro將在本周五23號亮相,其中Pro推出的太平洋藍色機款,深受民眾喜愛,不過實際到官網預購,顯示的到貨時間竟然要3~4周,可見如果想要拿到手機的人,恐怕還得再等等。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蘋果新機日前盛大推出,5G和新色都造成話題,在日前電信業預購時,更是一度造成當機情況,可見其熱門程度,然而市場傳出,今年首批到貨僅去年6成,因此即便有成功預購的民眾,恐怕也難以在第一時間拿到新機,事實上根據官網預購iPhone 12 Pro藍色機款,出貨時間就預期要3~4周。

 

 

因此,如果想要在周五就拿到手機,可能就要拿著預購單,到蘋果門市或電信商,並依照時間排隊看看,才有辦法在第一時間取得。

 

電信業者認為,今年iPhone 12被視為是繼iPhone 6系列最大的變動,加上5G來臨,有望掀起一波換機潮,創下iPhone 6以來最佳的銷售表現。

 

(封面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