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鄰居申請整條路劃紅線 他氣轟「要大家賣車?」討拍反臉腫

東森財經 2020/10/15 14:55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鄰居申請整條路劃紅線 他氣轟「要大家賣車?」討拍反臉腫

「整條巷子畫紅線,那是要大家都把車子賣掉?」一名男子氣憤表示,自己收到鄰居拿來的「爭取不畫紅線」連署單,才知道有住戶申請整條巷子畫紅線,讓附近鄰居超頭痛,趕緊出招反制,他也不滿痛批,畫紅線根本是在找大家麻煩。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有住戶申請整條巷子畫紅線,政府單位已準備派人會勘,消息一出,讓附近的鄰居相當緊張,害怕以後找不到地方停車,因此發起「爭取不畫紅線」的連署,希望大家可以幫忙。

 

 

而原PO得知後,則是痛批「整條巷子畫紅線…那是要大家都把車子賣掉?還是政府要規劃足夠的停車位?」認為只是因為一個住戶的申請,全巷的人都要忙起來,實在太不合理,並透露平時就會有消防車經過,因此沒有消防車不能過的安全問題,不至於阻礙救生,好奇「有人有這樣的案例或經驗可以分享嗎?」

 

不過網友卻幾乎一面倒支持劃紅線,表示「畫了啦,租個停車位就好」、「買車前都不用考慮停車的問題嗎」、「很多都不買車位也不租然後亂停,應該要提倡先有車位再有車」、「買車位不就好了?免費停久了佔地為王」、「支持劃紅線, 每次經過這種社區超討厭, 因為這些停車,導致我需要逆向跨越雙黃線, 如果發生意外, 誰要負責」、「車頭車尾都頂到馬路,是要行人走在路中央被車撞才開心」、「支持劃紅線!台灣一堆巷道都被一堆仗著家門口沒劃紅線,車子就愈停愈誇張,愈停愈出來」、「因為很多人會貪圖方便,去停別人門口,又白目不留電話,留了電話也認為他停的天經地義,還不肯移車」。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googlemap)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