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喝路易莎驚見4人擠一桌「摸2圈」!網傻眼:老闆的朋友嗎

東森財經 2020/10/14 14:32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喝路易莎驚見4人擠一桌「摸2圈」!網傻眼:老闆的朋友嗎

連鎖咖啡店「路易莎(Louisa Coffee)」在台灣擁有近500間門市,其價格親民、餐點多元,獲得不少民眾喜愛,因為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常可以見到門市內擠滿人潮,其中不乏埋頭讀書的學生,不過,若是有人在店內「打麻將」,恐讓人覺得不妥。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一名網友在《Dcard》上貼出一張照片,只見4位民眾圍著一張桌子,桌面上擺的不是咖啡、餐點,而是台灣人熱愛的「麻將」,原Po只簡單說道,「夢到有人在路易莎打麻將,不知各位怎麼看?」更補充「他們還坐在店員正前面呢」。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傻眼~當自己家嗎?打麻將配路易莎咖啡,新搭配組合」、「路易莎客人水準真的越來越低,拿課本佔位子坐一整天的學生也是超煩」、「我是覺得老闆的朋友或老闆本人在裡面打機率比較大」、「沒有最狂只有更狂,下次會不會直接辦生日派對」、「跟店員反應,反應無效再打去警局,檢舉有人公然聚賭,讓他們打不下去」。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基本上不賭錢、聲音不吵到他人,店員應該都不會管吧」、「還好吧?只要不吵到別人又如何,之前去也常常看到人家占位子玩手機玩其他桌遊」、「還好吧,不能打嗎」、「沒賭、沒大聲喧嘩,店家沒禁止的話,你管人家」、「店家不在意就好,是在當什麼正義魔人」。

 

(封面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