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心提防還是中招! 美女牌騙投資黃金外匯 他遭誆400萬訴慘痛教訓

東森財經 2020/10/08 14:25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小心提防還是中招! 美女牌騙投資黃金外匯 他遭誆400萬訴慘痛教訓

網路詐騙消息層出不窮,從港股仙股操作到騙加Line群組都時有所聞,一名男子近日在網路分享,自己遇到打美女牌的詐騙投資黃金外匯,最後遭騙400萬,悽慘的故事值得大家借鏡。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在網路交友認識了一名女子,這名女子超有耐心的各種噓寒問暖,大至工作委屈,小至小孩健康,都表現得很在意,因此也讓原PO戒心鬆懈不少。

 

 

之後,該女提議原PO經由槓桿操作外匯黃金,雖然一開始原PO嚴厲拒絕,但由於女子仍耐心的持續聊天,也讓原PO放下心房,跟著開始操作。

 

儘管原PO已經做好對方是詐騙的預設立場,但對於該集團循序漸進的縝密步驟,仍是不小心栽了進去。

 

原PO表示,該女之後介紹了一家券商,建議可以匯錢到裡面,起初先入金3000美金,在經由該女帶著操作,勝率達到4/5,陸續賺到一些錢,後來該女甚至建議原PO可以先出金2000美元試試看,也就是這樣的操作,取得了原PO的信任。

 

在此之後,原PO在兩方一搭一唱下,陸續投入更多錢操作,因此也正式掉入陷阱,雖然帳面上贏了很多錢,但根本都領不出來,前前後後原PO投入400萬,卻是一去不回,最後,原PO也希望藉由自己分享,可以不要再有人被騙。

 

其實盜用帥哥美女圖的詐騙並不少見,本台新聞就曾報導,這些人士通常在與被害人混熟後,會開始介紹投資,並佯稱保證獲利、穩賺不賠,同時會先釋出一些甜頭,讓人掉以輕心,之後賺錢後想領走,又會用話術加碼投資,等到被集團封鎖後,才會發現這是一場空。

 

▼(圖/翻攝爆料公社)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