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傻眼!印度農民農損10萬 政府只給1元補償金

東森財經 2020/09/25 15:56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傻眼!印度農民農損10萬 政府只給1元補償金

農民向來是看天吃飯,萬一遇上了天災或疫情,往往損失慘重,因此不少國家的都會有農作物補償金制度。但印度卻傳出,有農民損失了約10萬盧比(約台幣3.96萬)的農作物,政府提供的農業補償金卻只1盧比,懸殊的落差令人傻眼。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綜合印度媒體報導,印度的農民的農作物如果蒙受損失,政府會提供一定金額的保險金補償金。近期,印度政府已向約220萬農民發放了農作物保險補償金。然而,許多農民卻抱怨,自己收到的農作物保險補償金的少得可憐。其中最令人驚訝的是,在中央邦的貝杜爾縣(Betul),有一名農民損失了價值約10萬盧比(約台幣3.96萬)的農作物,但他卻只得到區區1盧比的補償,令他十分傻眼。

 

 

▼一名農民損失了約10萬盧比(約台幣3.96萬)的農作物,補償金卻只僅有區區1盧比。(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pixabay)


報導中指出,印度中央邦的貝杜爾縣(Betul)共有64,893名印度農民獲得總額8.17億盧比(約台幣3.24億)的農作物保險補償金。僅款總額數目大,但據了解,許多農民的帳戶都只收到了一筆金額很少的款項。

 

▼印度有許多農民反映,政府提供的農業補償金少得可憐。(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Pexels)

 

除了「損失10萬獲賠1元」 的農民外,該地區還有另外兩位農民也只獲得了70盧比(約台幣28元)和92盧比(約台幣36元)的補償金。他們還抱怨,雖然曾向相關部門反映過,但當地官員卻置若未聞。

 

對於此事,印度農業部門則拒絕回應。不過,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高級官員表示,補助金少於200盧比(約台幣79元)的農民,保險公司將再進行一次審查。他補充道,農業部門和保險公司都會處理此事。

 

(封面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