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芯恐遭美國制裁 傳高通有望轉單台積電等3台廠

東森財經 2020/09/22 17:25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中芯恐遭美國制裁 傳高通有望轉單台積電等3台廠

日前市場傳出美國有意制裁大陸最大晶片製造商中芯國際,對此,陸媒引述外媒報導,指出高通正在尋求其它晶片代工廠幫助,據悉已經與台積電、聯電及世界先進接洽,洽談訂單轉移事宜。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陸媒TechWeb報導指出,外媒指稱,高通憂心中芯國際遭到制裁,正在考慮轉單到其他晶片製造商,據了解,高通高層主管已經拜訪了台積電、聯電、世界先進洽談轉單事宜,以確保產能無虞。

 

 

報導指出,就像輝達與超微一樣,高通並沒有製造晶片的能力,它們的晶片都是交由代工廠製造,而中芯也是其代工廠之一,因此一旦中芯遭到制裁,高通勢必得找到外援來替補空出的訂單。

 

不過相關消息並未獲得中芯與高通的回應,就連台積電等傳出被接觸的台廠也沒有公布相關訊息。


(封面圖/東森財經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勞保年金抗通膨! 調整機制「5月啟動、6月入帳」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新光旗下大台北瓦斯董事長謝榮富逝世 享壽75歲

 

【今日最熱門】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下半月事業運大漲!4生肖將迎升官加薪 小人也退光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