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鴻升演藝、副業賺千萬 去年才花4280萬買北投新家圓夢

東森財經 2020/09/16 16:26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黃鴻升演藝、副業賺千萬 去年才花4280萬買北投新家圓夢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享年36歲,噩耗一出震驚各界,而他從團體「丸子」單飛後,不僅主持節目、發行專輯還出書,演藝事業蒸蒸日上,曾經主持費和版稅收入超過千萬,很有投資頭腦的他,除了開服裝店,還在北投捷運站附近買了自己夢想的第一個家,沒想到就在這裡不幸過世。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黃鴻升出道17年,除了演藝事業忙不停,自創潮牌服飾店「AES」(ALIEN EVOLUTION STUDIO)的生意也不錯,他曾經透露,主持、2張專輯,以及3本圖文書版稅,再加上投資的潮牌服裝店營收,去年收入達到千萬等級,也讓他圓夢買下人生第一間房,他還一度興奮表示「很開心擁有自己的第一間房子,即使之後會漲會跌,我不知道,但我覺得都無所謂,因為這是我的夢想已經達成了」,他也透露,要力拚45歲前,還完千萬房貸,沒想到發生憾事。

 

 

而他所購買的房子,疑似就是他被發現過世,位於北投區三合街一段的社區,該間房子位於奇岩重劃區範圍,標榜為生態公園、綠覆率高,且附近新建案林立,鄰近捷運奇岩站,而該社區頂樓戶於去年1月以總價4280萬元、單價65.9萬元賣出,買方登記為黃姓自然人,推測應是小鬼。

 

據了解,第一個發現的正是黃鴻升爸爸,發現遺體時,浴室的水是放滿的狀況,房間內冷氣也開啟,疑似準備要去洗澡,目前懷疑黃鴻升的死因可能為心肌梗塞,對此,奇岩派出所所長吳世明也出面說明,表示警方到現場發現黃鴻升已死亡多時,現場無打鬥跡象,於是請士林地檢署協助進行相驗,詳細情況仍待釐清,不方便多說明。

 

(封面圖/翻攝自小鬼臉書)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