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第六屆期貨鑽石獎登場 期交所頒發44獎項

東森財經 2020/09/01 17:35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為了鼓勵期貨業界善用期貨以及選擇權增益避險,台灣期貨交易所舉辦「期貨鑽石獎」頒獎典禮,已經邁入第6屆,包括期交所董事長吳自心,和金管會主委黃天牧都到場頒獎,表揚36家卓越機構!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喜氣洋洋,熱鬧舉辦頒獎典禮,36家期貨商、證券商,銀行、保險、投信等法人機構,獲頒期貨鑽石獎,一共頒發44個獎座。

 

 

期交所董事長吳自心:「藉由他們的帶動,能夠讓我們的期貨市場的發展,更加的深化跟廣化,促進期貨市場一個健全的基礎。」
 

▼「期貨鑽石獎」已經邁入第6屆。(圖/東森財經)


 

期貨鑽石獎邁入第6屆,期交所表示6年來,國內期貨與選擇權增益避險都有明顯的進展。
 

金管會主委黃天牧:「夜盤發展不錯,然後我們有店頭衍生性商品,集中結算的機制一、兩年後也會建立,動態價格穩定機制也在擴大中。」
 

為了提供更多的期貨避險管道,期交所近年來在商品多元性和制度革新,都在擴大提升國際競爭力。
 

▼鑽石獎一共頒發44個獎座。(圖/東森財經)


 

國泰人壽副總經理蔡宜芳:「今年是連續第6年,拿到壽險業的交易量的鑽石獎第一名的殊榮,國內的機構法人甚至個人的話,我們都可以利用這個期貨市場去做一些避險或增益效益,甚至期交所陸續推出一些國外的股債相關的標的商品,那也讓我們在台灣這個在地的市場,也能夠無縫去接軌國際的金融市場。」
 

得獎法人機構共襄盛舉,並繼續朝著打造更有國際競爭力的台灣市場邁進。
 

(封面圖/東森財經)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