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遭「勢力大到嚇死人」洗錢集團盯上?台中警:匪夷所思

東森財經 2020/09/01 15:06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館長遭「勢力大到嚇死人」洗錢集團盯上?台中警:匪夷所思

「館長」陳之漢日前遭人連開3槍,手臂、大腿及腳踝都受傷,目前仍在住院休養,而歹徒行凶的動機則是眾說紛紜,其中有人猜測,是和中部一個「勢力大到嚇死人」的洗錢集團有關,對方想透過經營健身房來洗錢,用合法掩飾非法,對此台中市警局也出面回應。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根據《聯合報》報導,台中市警局刑大隊長陳炯旭表示,目前館長遭槍擊一案,由新北市警局、刑事局共同偵辦,若有中部人士涉及其中,新北市警局會協請台中市警局協助調查,不過目前沒有收到任何相關訊息,根據目前的調查,槍擊案也暫時沒有與館長在台中設館有關。

 

 

▼館長在台中市的健身房今天試營運。(圖/東森新聞)

 

一名資深刑警則分析,若中部真的有一個「勢力大到嚇死人」的洗錢集團,如今買凶殺人,根本是擺明挑戰公權力,同時也暴露自己行跡,且洗錢大部分是透過珠寶、黃金、虛擬貨幣、線上博奕等管道運作,牽涉到的金額較龐大,如果是想透過要經營健身房來洗錢,恐怕有些匪夷所思。

 

另外,若館長遭槍擊一事和他在台中新設立健身房有關,又何必等到健身房蓋完,都準備招收會員才動手,認為應是和館長其他正在進行中的事業較相關,引此招來殺機,不過事情真相及詳細關鍵,還有待新北市警局與刑事局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飆捍臉書 )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