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要給台海一劑「猛藥」!大陸官媒狠嗆:台灣打第一槍就立刻武統

東森財經 2020/09/01 10:21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要給台海一劑「猛藥」!大陸官媒狠嗆:台灣打第一槍就立刻武統

大陸官媒《環球時報》於31日發表一則社論指出,北京大學海洋研究院「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畫」平台發現,美國1架EP-3E白羊型偵察機疑似直接從台灣起飛,以大陸觀點來看,若台美已安排美國軍機在台起降,是相當嚴重的事件,若大陸掌握確切證據,就能夠摧毀台灣機場及美國軍機,戰爭一觸即發。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社論強調,大陸再次警告民進黨當局及美方「不要玩火」,大陸維護國家主權及領土完整的意志十分堅定,民進黨當局將台海推向戰爭邊緣,「我方要認真考慮在台海問題上下一劑『猛藥』了。」

 

 

社論指出,這劑「猛藥」是將台灣上空宣布為「解放軍的巡航空域」,解放軍的偵察機、戰鬥機將前往台灣上空執行任務,軍機將會一方面宣示主權,一方面查核台灣各機場是否有美國軍機降落、各港口是否有美國軍艦停靠。

 

社論提到,如果台灣軍隊向解放軍飛機開火,打第一槍,就意味著挑起戰爭,解放軍應立即對台灣軍事力量全面摧毀,實現「武統」。

 

(封面圖/國防部提供)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