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籲陳其邁勿「暖男變軟男」!高雄國民黨團:將提案禁止「瘦肉精豬肉」

東森財經 2020/08/31 12:5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籲陳其邁勿「暖男變軟男」!高雄國民黨團:將提案禁止「瘦肉精豬肉」

總統蔡英文上週五(28日)宣布開放美豬、美牛進口,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上午召開記者會,將提案修改地方自治條例,把「豬肉及其加工品不得驗出瘦肉精(即乙型受體素)」納入高雄市食品安全衛生管理自治條例。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議員邱于軒批評,陳其邁自稱「暖男」,現在卻成了「軟男」,一遇到中央決策就轉彎,當初陳其邁還在當立委時曾說,如果瘦肉精進口,那絕對是「總統下台」的時候,狠狠打臉「現在的陳其邁」。

 

 

她也強調,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將會於下期提案修改地方自治條例,規定「豬肉及其加工品」不得驗出瘦肉精,同時也將增修條文,不得販售核災食品。

 

議員李雅靜則認為,總統蔡英文連任後沒有壓力,「連演都不演了」;市長陳其邁的回應太過空泛,同時呼籲陳其邁不要「暖男變軟男」,必須盡快針對瘦肉精豬肉訂出罰則。

 

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董建宏表示,市府團隊將落實中央法令,除了嚴格要求標示產地外,也將向中央爭取百億基金,供學校團膳使用國產豬肉,並協助高雄豬農穩定收益,協助養豬產業全面升級。

 

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書記長林智鴻也表示,他支持陳其邁提出「高雄市國中、國小全面使用國產豬」的決定,但應該也要鼓勵公私立幼稚園、月子中心、長照中心及醫療院所等使用國產豬。

 

(封面圖/翻攝自 高雄市議員 邱于軒 臉書)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今日最熱門】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