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當班被偷2萬7 遊民竊賊沒錢賠 老闆竟要員工負全責 網怒:違法了!

東森財經 2020/08/31 10:5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當班被偷2萬7 遊民竊賊沒錢賠 老闆竟要員工負全責 網怒:違法了!

服務業員工在上班時遇到竊案,就已經夠倒楣了,如果自己還要承擔所有被偷的錢,那簡直是欲哭無淚!日前一名網友就遇到竊案,在抓回小偷後,因竊賊沒錢賠,老闆竟然要求該名網友賠償全部金額,網友看了紛紛都為此打抱不平。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朋友在手搖飲料店工作,當天只有2人上班,1人去外送,原PO朋友去後場拿茶要補茶時,沒想到櫃台下面的收銀抽屜被竊,裡頭的27000全被一掃而空。

 

 

雖然後面有調監視器成功抓到遊民竊賊,但該遊民直接表示沒錢賠償,沒想到老闆竟然將過錯將歸咎於在店裡的人,外送員工與老闆自己都不用負責,所以原PO朋友就一個人承擔27000的損失金額,讓原PO幫朋友抱屈:「這合理嗎?明明是小偷的錯,卻要我朋友承擔。」

 

文章曝光後,網友也對此打抱不平,「哇!開店都不用承擔風險,這老闆會做生意哦!」、「老闆不能因為任何事..去扣薪資,這是違法的..這已經是法律問題了」、「老闆這麼好當,都沒責任哦」、「勞工局去申訴一下,老闆就流眼淚捧錢出來還你們了」、「不能扣薪水請直接報勞工局」。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