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近距離遭轟3槍」 黃國昌提5疑點:應非單純警告

東森財經 2020/08/28 13:5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館長「近距離遭轟3槍」 黃國昌提5疑點:應非單純警告

館長陳之漢今(28日)凌晨遭槍擊,緊急送醫搶救後,所幸生命並無大礙。對此,前立委黃國昌也在臉書上提出5大疑點,認為兇嫌朝館長開的這數槍,應非只是警告。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館長再遭人連開3槍後,黃國昌在臉書PO出兩段影片提到,館長遭到槍擊後,由於報導敘述手臂與腿中槍,大多媒體報導只是意在警告。不過,在看到現場影帶,根本就是朝剛上車館長的身體直接連開數槍,只是幸好沒有擊中要害而已。這個影帶,清楚地呈現,朝向身體的這數槍,應非只是警告。

 

 

同時,黃國昌也點出整件事情的五大疑點,第一、本有會員資料何需肉搜;第二、住台北遠赴林口入會健身;第三、短期內立即製造衝突退費;第四、對已上車的館長直接對人開槍;第五、立即親赴警局投案。

 

黃國昌進一步指出,從整個犯罪套路來看,真正原因應該不是新聞所述單純。檢警應該深入追查真正的犯罪動機與幕後結構。

 

(圖/翻攝黃國昌臉書)

 

●東森財經新聞關心您 非法持槍屬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