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鄰居霸佔電梯15分鐘 遭抗議狠烙「剛搬來給你面子」 網怒:依老賣老

東森財經 2020/08/28 10:31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新鄰居霸佔電梯15分鐘 遭抗議狠烙「剛搬來給你面子」 網怒:依老賣老

一個社區的品質是由所有該區民眾一起維持的,因此大家都會希望可以遇到好鄰居。有網友抱怨,近期一名新鄰居搬入當天竟多次無理相向,先是搭電梯時因貨物繁多要求他搭下一班,而後更是在自己的樓層按下暫停鍵15分鐘,在下樓後竟還以「等老婆過來」為由,要求原PO再等下一班,自私無理的對話讓原PO相當無語,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爆怨公社》上發文指出,近期搭電梯時遇到一名剛要搬入的鄰居,在搬完行李進電梯後竟嗆「你沒看到我在搬東西嗎?搭下一班會X?」,誰知道在原PO妥協之後,這名鄰居還是得寸進尺,狠批原PO「阿不然勒?現在年輕人都不懂尊重?」

 

 

不僅如此,這名鄰居在搭乘到自己樓層之後,還故意按下暫停鍵,讓原PO在樓下苦等15分鐘的電梯。原以為這件事情會就此落幕,誰知道這鄰居竟還變本加厲,聲稱「我要在電梯裡面等我老婆過來」,要求原PO再等下一班。

 

▼網友抱怨,近期新搬入鄰居相當沒禮貌,讓他非常無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在如此無理的要求之下,原PO終於忍無可忍的回嗆,「你要等你老婆過來,就先出來外面等,不要佔用別人使用電梯」;而鄰居竟不甘示弱的反擊「喔是喔?那又怎樣?甘你XX?」。最後這名鄰居雖然妥協走出電梯了,但仍振振有詞的烙狠話「我今天剛搬來,給你面子」。

 

過程中無理取鬧的對話讓原PO相當無語,也引來網友熱烈的討論,不少網友表示「你的脾氣真好」、「以後看到要先拿手機錄影」、「我真的很佩服你的忍住沒槌他」、「我會運動一下走旁邊樓梯上去,每一樓都按往上」、「好沒品,依老賣老」、「剛搬來就先得罪人,太奇葩了」、「這種人遲早會被整個社區開副本開個沒完」。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