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統觸發「首戰即終戰」!《央視》譴責台美友好:明天就在台灣上空演習

東森財經 2020/08/19 11:35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武統觸發「首戰即終戰」!《央視》譴責台美友好:明天就在台灣上空演習

大陸官媒《央視》於18日播出名為《美台勾結挑釁必將遭到堅決打擊》的海峽時評,其內容指出,在美國衛生部長阿薩爾(Alex Azar)結束訪台之際,解放軍東部戰區13日宣布,近日要在台灣海峽及南北兩端實戰演練,並表示這是針對當前「台海安全形勢」及「維護國家主權」需要採取的必要行動。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評論指出,近期美國高官公然訪台,嚴重干涉大陸內政的《與台灣交往法》,民進黨當局卻還跟著附和美國,使台海地區的和平穩定亮起紅燈。

 

 

大陸宣布實戰演練後,民進黨當局竟不顧台海局勢困境,中科院還在東部海域進行飛彈試射,無疑是將民眾綁在火藥桶上。

 

評論更嚴厲地指出,台灣承受不起戰爭的後果,美國也不是「台獨」的免死金牌,民進黨當局「倚美謀獨」、「以武拒統」的氛圍越來越囂張,解放軍採取軍事行動反制的層級也就越高。

 

最後更說,「今天在台海及南北兩端實練,明天展開環島大演習,甚至在台灣上空演習並不是不可能。」並表示憑解放軍的實力、信心及決心,決定「武統」一旦觸發,「首戰即終戰」。

 

(封面圖/國防部提供)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