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冷氣狂吹24hrs電費反省2/3 阿原肥皂老闆遭批不環保 台電回應了

東森財經 2020/08/19 11:49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冷氣狂吹24hrs電費反省2/3 阿原肥皂老闆遭批不環保 台電回應了

夏天是用電量高峰,尤其冷氣一吹可能就讓電費跳增好幾千,網路上也出現各種實測,怎樣的吹法才能最省電,日前阿原肥皂創辦人江榮原就在臉書分享,經過實測「冷氣24hrs不關,加上電扇讓空間循環」,讓原本逾萬元的電費一口氣降到3800,讓網友紛紛推爆,對此,台電也給予回應,認為只要用戶分享省電方法,都給予肯定,不過外在基準點有差異,無法置評。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江榮原日前在臉書上提到,由於往年夏天電費都是五位數起跳,讓他對開關冷氣有所反省,經過實測,24hrs不關冷氣,設定恆溫26度,再搭配電扇循環室內空氣,真的比開開關關還要省,電費一口氣少了2/3,僅剩3897元。

 

 

該文除了獲得網友推爆以外,也獲得台電回應,「用戶分享任何的省電妙招,都給予正面肯定,但電費外在變數很多,包括電器種類、環境、電器線路效率等都會造成用電差異,所以無法對個案進一步評論。」


(封面示意圖/翻攝江榮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