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英九「首戰即終戰」惹議 周玉蔻批不安好心 林俊憲喊快走不送

東森財經 2020/08/11 11:45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馬英九「首戰即終戰」惹議 周玉蔻批不安好心 林俊憲喊快走不送

前總統馬英九昨日(10)發表「兩岸關係與台灣安全」演講,當中馬英九直說,如果中共要侵略台灣,就是「首戰即終戰」,台灣根本沒有機會等美軍來支援,而且美軍現在根本就不可能來。不過這番話一出也立刻引起批評,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怒批「不安好心王X蛋」,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更直接對馬前總統表示,「快走不送。」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馬前總統在昨日的演講中,關於「首戰即終戰」、「美軍不會來支援」看法引起爭議,首先,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11)就在臉書上提到,「當過三軍統帥(還只是四年前),說這話,不是洩露國家機密,就是被滲透用假訊息恐懗台灣人民,降低台灣人國防安全信心,替老共消滅台灣!怎麼看,都不安好心!王X蛋」

 

(圖/周玉蔻臉書)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也在臉書上以「馬英九,快走不送」為題回應,提到1978年美國派副國務卿來台處理斷交事宜,馬英九跟著當時所謂的愛國青年上街對美國代表丟雞蛋。時至今日,美國衛生部長阿薩爾來台交流、馬英九又對美國丟雞蛋,逮到機會公開發表「首戰即終戰,現在美軍根本不可能來。」不但再次丟雞蛋,是言論雞蛋,更是臭雞蛋。

 

 

林俊憲認為,曾經的三軍統帥馬英九,原來是真正發自內心的認為台灣不勘一擊,為何當時你從美國回台進蔣經國的總統府時,怎麼不對蔣經國說:「首戰即終戰,現在美軍根本不可能來。」如果針對台灣的民主、自由、國防、外交完全沒有信心,就請馬英九快圓自己青年時的綠卡移民夢,離開台灣吧!

 

(封面圖/翻攝林俊憲周玉蔻臉書)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