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五股洲子洋發展快速 最強地段「樂洋洋」買氣旺

東森財經 2020/08/11 08:15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新北市府整治五股垃圾山,進入最後階段,有不少區域都已經改建成環保藝術公園,給當地民眾一個更舒適的環境,而隨著洲子洋重劃區發展快速,五泰輕軌也已經被交通部審查通過了,不少首購族跟換屋族,都看好未來的增值空間,選擇在這裡置產,其中新建案「樂洋洋」由於鄰近捷運預定地F08站,買氣特別夯。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超大隻的變形金剛,彩色巨鶴和可愛熊熊,利用廢鐵跟回收物製成的裝置藝術,吸引民眾目光,很難想像這裡就是過去外界俗稱的五股垃圾山,重新綠美化後搖身一變,成了別具特色的藝術公園,占地超過兩千坪,最近在五股新建案樂洋洋置產的陳先生,不但看中這裡整治有成,對於生活機能也是相當滿意。

 

 


 
已購客陳先生:「生活機能的部份,是因為目前在隔壁有最新開發、7月份完工的運動中心,那包括說在生活便利的成泰路上有連鎖超市,那這邊一樓還有滿近的超商,那還有公車站牌,其實出入都滿方便的。」
 
▼過去外界俗稱的五股垃圾山,成了別具特色的藝術公園。(圖/東森財經)


 
一般大眾原本對五股的刻板印象,就是交通不便,但未來可就不一樣了,因為三環六線當中的,五泰輕軌可行性研究已經由交通部審查通過,最快今年就能獲得行政院核定,未來將設置14個停靠點,以新建案「樂洋洋」來說,走路就能抵達捷運F08站。
 
家河廣告專案經理簡安捷:「那我們樂洋洋這邊下樓,就可以搭10線的公車 ,到新莊、蘆洲、板橋,還有淡水馬偕醫院,除此之外樂洋洋走到五泰輕軌的預定地,3分鐘就可以抵達,那它還可以銜接我們的機場線 以及北環段,相對的補漲空間也會比較大。」
 
有輕軌加分,使得洲子洋重劃區具有增值潛力,同時跟板橋、三重每坪喊價5字頭相比,樂洋洋的房價目前也顯得相對親民。」
 
▼樂洋洋鄰近捷運預定地F08站。(圖/東森財經)


 
已購客陳先生:「因為目前來說跟蘆洲、鄰近的五股這邊,其實跨一個橋,但是單坪的價位直接下修了快10萬塊,其實對我們年輕人來說,是負擔最符合的,我太太沒有交通工具的情況帶著小孩,如果要出門的話,那坐著輕軌可以到台北市,相對非常方便 那相對這種交通建設,對整個區域的增值性是最大的,覺得至少可能再往上單坪價可能5萬,保守應該有機會。」
 
再加上鄰近的新北產業園區,由於就業人口多帶動住房需求,也促使樂洋洋買氣增溫,隨著公共建設發展快速,新北將可望成為大台北發展軸心。
 
(封面圖/東森財經)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