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聯發科潛力十足 里昂寫報告狂讚勸敗:目標價1200元

東森財經 2020/07/22 17:40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聯發科潛力十足 里昂寫報告狂讚勸敗:目標價1200元

台積電昨日創新高價後,今(22日)出現熄火態勢,不過第二座神山聯發科隨即發揮精神,接棒帶領台股持續上攻,厲害的是,先前才被外資喊上千元目標價聯發科,已經是驚豔許多投資人,現在里昂證券更狂,看好聯發科將會像醜小鴨變天鵝一樣的轉變,豪不囉嗦的給出目標價1200元天價,也嚇壞一票網友。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里昂證券看好聯發科就像醜小鴨變天鵝,將從單純的晶片商轉型成平台整合大廠,不只在5G上面擁有利基,其他包括AI丶Wi-Fi 6、雲端晶片發展等都能有不錯表現。同時,美國加強對華為的禁令,也會促使華為緊密與聯發科下單,進而提升在大陸高階市場的發展地位,在此之下,里昂調升聯發科2020-2022年的每股EPS,並推升目標價至史上最狂的1200元,評等為強力買進;里昂進一步補充,即便華為禁令被放寬,聯發科仍然有700元的價值。

先回顧里昂近期報告,台積電也被喊上5字頭,因此,該文被轉貼到PTT論壇後,也引大批網友熱烈跟著喊價,「我再大你500!!」、「里昂喊目標價 比鄉民還誇張」、「我先看10000」、「法國人果然浪漫」、「我大你10000 當我吃素」、「里昂什麼都喊超高是怎樣?想吸人氣」、「我嚇到吃手手」。至於市場專家則認為,儘管聯發科基本面不錯,但對於外資的報告有時還是看看就好,提醒投資人勿忘先前的力旺事件,也是被喊出高出市價很多的750元,然後卻仍沒有站上。

 

(封面圖/取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