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家中冰箱驚見「蠶寶寶乾屍」!內行人驚呼:這是無價之寶啊

東森財經 2020/07/21 15:15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家中冰箱驚見「蠶寶寶乾屍」!內行人驚呼:這是無價之寶啊

一般人家中的冰箱總是擺著不少東西,飲料、食物都會將冰箱擠的滿滿滿,不過除了這些外,近日有網友在清理家中冰箱時,卻意外翻到了一袋「蠶寶寶屍體」,驚嚇不已的他趕緊將整袋丟入垃圾桶中,不過在他將照片Po上網後,卻被不少眼尖的網友阻止,更有人驚呼「這一包真的價值不菲」。

 

原Po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打開冰箱後,卻意外見到裡面有一包蠶寶寶乾屍,他驚喊「為什麼冰箱裡會有蠶寶寶木乃伊啦?我還拿起來仔細看一下...差點沒嚇死!」在當下原Po直接將整袋丟入垃圾桶。從原Po所分享的圖中可看到,這透明袋子中裝了不少乾掉的昆蟲屍體,看了令人直打冷顫。

 

▼網友在家中冰箱意外翻到了一袋「蠶寶寶屍體」(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未提供相片說明。

▼網友在家中冰箱意外翻到了一袋「蠶寶寶屍體」(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貼文一出後引起不少人回應,網友表示「這是超珍貴的藥材,丟了你可能會被揍爆」、「這是冬蟲夏草」、「高級藥材,冬蟲夏草」、「這是無價寶啊啊!現在很貴!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冬蟲夏草,你丟了會被追殺」、「這是冬蟲夏草喔!可以潤肺補腎,對男生方面有增強效果,補體力。」、比黃金貴啊~孩子快撿回來」、「如果是真的冬蟲夏草,估計你也會被丟掉」、「蟲體品相完整,價值蠻高的喔!」

 

不過當中也有網友指出這似乎不是其他人所說的冬蟲夏草,「這不是真正的冬蟲夏草,這是替代食材,真的冬蟲夏草很細。」

 

(封面圖/取自pixabay、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