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藝FUN券中獎號碼有諧音:林北就是有錢爽 文化部:還有第2波

東森財經 2020/07/21 15:20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藝FUN券中獎號碼有諧音:林北就是有錢爽 文化部:還有第2波

文化部為振興藝文產業所推出的「藝FUN券」於今(21)日中午舉行公開抽籤儀式,只要有在昨晚9點前登記,身分證尾數為「0、5、9、7、8、4、3」的民眾,即可獲得新台幣600元的藝FUN券,共計210萬人獲獎,而這組中獎號碼也意外被網友創出諧音「0894573林北就是有錢爽」,引起熱烈討論。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文化部推出的「藝FUN券」超過303萬人下載註冊,今天中午共抽出210萬7883人獲獎,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分享直播截圖,告訴大家中獎號碼,並開心喊道「展覽、電影、博物館看起來666」。

而這組數字也意外釣出秒記諧音,有網友發現「0894573」唸起來就像是「林北就是有錢爽」,KUSO的諧音梗戳到不少網友笑點,紛紛開心回應「喔耶~我跟我老公都有中」、「哈哈哈中了!來看屍速列車」、「最後一個號碼超緊張的!看到是5整個大尖叫~」、「去上個廁所完就中了」、「通通中~準備看電影」。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槓龜表示「衰爆了,農遊卷沒中,這也沒中」、「10/7的機率,我都沒中…」、「沒中QQ果然地獄倒霉鬼的命格……」、「我昨天買威力彩也沒中⋯我要先來去拜拜啦」、「天啊,我有中,可是...我沒參加,GG了」。

 

文化部將於今天下午3時,陸續以App推播及手機簡訊通知中獎者。

 

▼文化部「藝FUN券」抽籤結果出爐,中獎民眾收到訊息後,進入App點選領取藝FUN券,收到且輸入驗證碼後就領取完成。(圖/翻攝自文化部臉書

 

獲得「藝FUN券」獲獎訊息通知者,隨時可在「藝FUN券」App點選「領取藝FUN券」,原登錄手機號碼將收到4碼動態驗證碼,將驗證碼於App輸入後,即可取得每張面額100元,總計600元的「藝FUN券」電子券。

 

(封面圖/翻攝自文化部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