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強賣千元冰棒給9旬老翁 業務遭拒竟硬塞冰箱 網怒:賺錢要有良心

東森財經 2020/07/14 17:26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強賣千元冰棒給9旬老翁 業務遭拒竟硬塞冰箱 網怒:賺錢要有良心

業務在台灣算是一個蠻普遍的職業,但若有業務採用一些極端手段推銷,往往會落得買賣雙方都不開心的境地。近期一名女網友指出,一名業務竟然強迫推銷1000元的冰棒給兩名9旬老人,還在對方已經明確表達拒意的情況之下,仍硬開他們的冰箱,將冰棒放進去。文章一出便立刻引來網友的怒火,直批「賺錢要有良心」。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某業務很過分,強迫推銷1000元的冰棒給兩個90歲的老人,並且還特別選在家裡只有老人的時候來強迫推銷,即使在老人家已經明確拒絕的情況之下,還硬開人家的冰箱並擺放進去。讓原PO直批「無恥!這種無良的商家會有報應」。

▼女網友揭露某冰棒業者強賣9旬老人,引發眾怒。(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還補充道,之所以業務能夠闖進家裡,是因為老家在鄉下,當地都是開放式的空間,僅有到了晚上要休息時才會關門,因此才讓業務有機可趁。為了避免未來再發生一樣的事情及保護倆老的安全,未來將會加裝監視器。

 

文章一出便引來不少網友的怒火,表示「也太誇張了吧!」、「告他私闖民宅」、「跟老人家說,有陌生人趕不走就打110」、「這能告了吧」、「不要臉!」、「這樣一千?搶劫喔」、「還好倆老沒事,怕的是人心比冰涼」、「騙帶搶」、「他良心不會痛嗎?」、「真的很過分」、「安捏母湯喔!欺負老人家」、「這根本土匪!」、「業務最愛老人」、「跟老人家講,下一次直接報警」。

 

令人驚訝的是,還有許多網友也遇到相同的案例,指出「有強迫推銷瓦斯開關的」、「我家也是,雖然沒像你們遇過得這樣過分,但推銷話術跟心態很不可取,都看老人好欺負」、「帶女兒去菜市場也遇過,打開包裝直接要塞給女兒吃,我直接拒絕走人」、「前幾天也是有遇到強迫推銷的,說不要還硬要我們買下來,最後拿100打發」、「原來大家都遇過,推小籠包我都直接說我吃素」。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