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軍備局少將遭爆涉貪3千萬!國防部:嚴懲不貸

東森財經 2020/07/14 10:27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軍備局少將遭爆涉貪3千萬!國防部:嚴懲不貸

根據《鏡週刊》今(14)日的報導指出,總統蔡英文為落實照顧國軍政策,從2017年力推「興安專案」,斥資數百億元大幅改建全台81處老舊營舍及換發作戰裝備,藉此提升國軍戰力。未料,其中位在台北市公館、號稱台海防空第一線的空軍作戰指揮部(簡稱空指部),發包近30億元打造的抗炸新建大樓,竟傳出得標的中華工程公司涉嫌浮報施工費用,與下包商聯手行賄軍備局少將處長3000萬元,檢調連月來根據所掌握的情資,先後搜索國防部及中工等地,並大舉約談涉案人士,案情持續擴大中。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對此,國防部表示,工營處負責該工程案政策計畫審核,全案工程的開標、發包及各階段驗收,均由軍種辦理,目前該案由空軍依約督導執行,施工進度正常。

國防部指出,檢調單位對於國軍執行工程案件,認為有瞭解案情必要時,國防部均配合調查並協請相關人員說明;此案工營處並未直接負責工程開標、發包及各階段驗收,張處長已前往檢調協助說明,目前持續配合調查中,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請外界及媒體勿過度臆測。

 

國防部強調,持續秉持「依法行政,毋枉毋縱」的態度,全力配合檢調查辦,如有人員涉案,將嚴懲不貸,以貫徹肅貪防弊的決心。

 

(封面圖/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