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沿途看到很多閒置廠房」 李克強一席話道出大陸經濟實情?

東森財經 2020/07/07 11:21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沿途看到很多閒置廠房」 李克強一席話道出大陸經濟實情?

根據中國大陸政府網報導指出,中國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於昨(6)日在貴州銅仁考察倍易通科技有限公司時表示,他在去的沿路上看到了很多閒置的廠房,企業應該要多招募一些當地的農民工。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報導中也指出,在李克強得知,倍易科技全面復工復產後招返鄉農民工1592人後且還將進一步擴產增員後,李克強立即替當地政府和此企業搭橋,李克強對該企業負責人表示,「你們辦了件好事,既給當地農民工提供了就業機會,也降低了自己的生產成本,是『雙贏』。」

李克強也表示,指要有就業的崗位就會有未來,這也就有致富的機會,並表示當局為人民的政府,時時刻刻都要堅持民生為本,保障民生,不能光是要靠政府和企業創造更多的機會,更重要的是要「民生在勤」,一切都要靠勞動者的辛勤付出。

 

李克強認為,貴州人相當吃苦耐勞且肯學習,有這樣的勤勞作支撐,有更好的營商環境為企業作保障,保就業、民生就能更有底氣。

 

(封面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