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用微波爐泡英式奶茶 英國人氣炸! 動員「陸海空三軍」教正港泡法

東森財經 2020/07/07 10:36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她用微波爐泡英式奶茶 英國人氣炸! 動員「陸海空三軍」教正港泡法

各國都有自己對美食的態度,例如有些義大利人不接受披薩上面有鳳梨;台灣人看到珍珠變成鹹食也會傻眼,日前有一名住在英國的美國媽媽,就因為用奇特的方式煮英式奶茶,惹到英國網友,甚至還引來英國駐美大使請出海、陸、空三軍來教這位媽媽泡茶。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日前有一名美國媽媽米雪兒在抖音放上沖泡英式奶茶的教學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這位媽媽,先加水,但隨後竟然把水拿到微波爐加熱,才陸續加入牛奶、茶包、糖,最終完成一杯英式奶茶。

 

▼(圖/攝自jchelle36推特)

 

 

該影片一出也引起英國網友不爽,紛紛怒嗆,「這是戰爭行為!」、「這是今年發生的第二個最糟的事」、「我們不用微波爐泡茶!即使在蘇格蘭也是!」、「你已經冒犯所有英國人」、「這是被驅逐英國的最佳途徑」、「英國的反恐部隊正在前往妳家」等。

 

但這場由茶掀起的「戰爭」可不只這樣,隨後英國駐美大使也在推特上回應,英美間的關係就是由茶定義的,還特定邀來海、陸、空三軍,拍攝教學影片教導如何泡好一杯正確的英式奶茶,他們也都在影片中再三強調,「泡茶不需要微波爐!」

 

▼(圖/攝自Karen Pierce推特)

 

▼(圖/攝自Karen Pierce推特)


▼(圖/攝自Karen Pierce推特)
 

 

(封面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