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OS 14放福利!iPhone11專屬QuickTake功能 XS、XR也能用

東森財經 2020/06/24 12:19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iOS 14放福利!iPhone11專屬QuickTake功能 XS、XR也能用

蘋果開發者大會已經落幕,不過相關話題依舊成為市場重心,由於蘋果釋出各系統的開發者預覽版,因此也有更多會中沒有說的彩蛋曝光。其中,原本專屬iPhone 11系列的QuickTake功能,在這次的iOS 14版本中,將可以運用在更多機種。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以往蘋果用戶想要從照相模式轉成錄影模式時,都需要移動下方的功能列,這也導致可能錯過精彩瞬間,因此蘋果在推出iPhone 11系列時,新增了QuickTake功能,讓用戶可以在相機模式中,以長按快門轉成錄影模式;長按往右或往左則變成鎖定錄影、連拍模式。

好消息是,以後這項功能將不再是iPhone 11系列的專屬,在這次iOS 14版本,蘋果將QuickTake適用下放一代,新增iPhone XR、iPhone XS及XS Max都將可以在iOS 14上使用該功能。

 

同時,在新版本中,iPhone XS系列、iPhone XR也能以任按一個音量鍵就拍攝照片,長按音量遞增鍵是連拍、音量遞減鍵則變成錄影,放開後就會停止。

 

除了上述相機功能以外,據國外科技網站提到,iOS 14這次也提供更多隱私選項,像是在應用程式中增加「精準位置」切換,這可以防止應用程式在關閉時知道你確定的地點,且iOS 14不會顯示你的位置,而是會指向你所在城市的一個隨機座標。

 

(封面示意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