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機車保險絲壞了要價6000元! 他推車3.5小時回土城修只花300元

東森財經 2020/06/24 09:5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機車保險絲壞了要價6000元! 他推車3.5小時回土城修只花300元

近日有一名網友於網上發文表示,自己在下班回家時因為機車突然沒電,所以只能將車從小巨蛋牽回土城,在步行的期間一共問了3間車行,當中有一間老闆最令他傻眼,在拆開坐墊及車殼檢查後,報價竟高達6000元,讓他直呼「就你最敢拗」。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於《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在下班準備回家後,騎了5分鐘不到機車就突然沒電,讓他只能牽著將車從小巨蛋牽回土城,在走了3個半小時左右,沿路一共詢問3間機車行,其中一間的老闆先是拆了坐墊和車殼,接著拿出電表擺弄,說壞掉的部分很複雜,要檢查線路,起碼得花費2000元,甚至有可能達到6000元。

這樣的報價令原Po相當傻眼,他無奈的表示,這報價是3間車行中報價最誇張的,在檢查中保險絲明明就在眼前,卻連看也不看,還硬瞎掰檢查時間要花2小時,最後他牽回土城的機車行檢查後,對方僅是拆坐墊、換保險絲,機車馬上就能正常發動了,「重點到了 換保險+買3個預備用保險絲。土城車行的老闆只收我300」

 

對於原Po這樣的遭遇,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熟的機車行真的不要隨便進!」、「很正常唷,上次機車壞掉牽到不認識的,一下就要換缸了,後來牽到認識的,不到300解決」、「有些無良機車行就是等著宰人的」、「一堆爛老鼠屎的車行專敲顧路車過路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