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去科技大廠面試 自爆資料「從這找」遭秒刷 過來人笑:真傻

東森財經 2020/06/23 14:36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他去科技大廠面試 自爆資料「從這找」遭秒刷 過來人笑:真傻

不少求職者在面試一間公司前,都會上網調查工作內容、相關資訊等,但近日有一名網友到某科技大廠面試,充足準備了面試問答,成功吸引了面試官的注目,不料當他透露資料都是從PTT上搜集來的時候,馬上遭到面試官訓話,讓他相當傻眼「彷彿剛剛還愉快的面試氣氛是場夢。」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 PTT Gossiping板上發文表示,自己之前到某科技大廠面試,被問到了對於這個職位的了解程度時,就清楚且正確地回答該職位的詳細內容,面試官當下驚訝表示:「哇!你很了解欸!你的資訊是從哪裡得知的?」

 

不料原PO透露自己是從PTT上蒐集資料的,馬上遭到面試官語帶凝重地說「網路上的事情不能信啦!很多人都在亂講,什麼血汗啊……^%*&%^%*%」。

 

原PO說,當時自己的話才說到一半就被打斷,並開始接受斥訓,讓他不禁感嘆「彷彿剛剛還愉快的面試氣氛是場夢 」,儘管當下不斷回答「以公司的立場思考」,但最後連第二次的面試都沒有就結束了當天行程,兩個禮拜後收到感謝面試的通知信。

 

此則貼文引來網友一陣熱議,紛紛留言表示「笑死,阿就真的血汗阿」、「沒辦法,這社會就是這麼假掰。出了家門,就把面具戴上吧」、「說網路搜尋就好,避免面試官對特定平台有偏見」、「你怎麼會傻到講PTT,一堆高階主管都對PTT反感」、「笑死我,我也說過類似的,不過不是你那間,一樣感謝函」、「果然是個職場菜雞,學到教訓也好」、「回過一樣的話,還是offer get給你參考」。

 

(封面示意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