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韓證實炸掉韓聯辦 南韓:將與美方合作監視動向

東森財經 2020/06/16 16:59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北韓證實炸掉韓聯辦 南韓:將與美方合作監視動向

南北韓緊張關係與日俱增,在今(16號)日下午更傳出爆炸聲響及煙霧,隨後南韓政府證實,是北韓炸毀兩韓聯絡辦事處,北韓隨即也透過媒體回應,開城工業區的韓聯辦已完全被炸毀。南韓國防部對相關的軍事行動則表示,將與美國緊密合作,嚴密監視北韓軍方後續動向。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韓國媒體指出,南韓國防部發言人崔賢洙強調,南韓軍隊隨時可以進入,並應對任何戒備狀況,並且將與美國緊密合作,密切關注北韓的相關動向,崔賢洙也重申,韓方會堅持履行《九一九韓朝軍事協議》立場。

 

稍早約在當地時間下午14:49分,北韓開城工業區的兩韓聯絡辦公室傳出爆炸,南韓統一部也在隨後證實該項消息,隨後,北韓透過官媒表示,為了安撫民意,在關閉兩韓的聯絡管道後,我們也採取行動徹底炸毀韓聯辦。而據綜合媒體報導,韓國青瓦台也將在當地時間5點召開緊急會議。


(封面圖/翻攝自연합뉴스TV)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