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李雪主遭合成AV女優 北韓怒喊開戰 文在寅回應了

東森財經 2020/06/15 15:49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不滿李雪主遭合成AV女優 北韓怒喊開戰 文在寅回應了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近日針對脫北者於南北韓邊界以空飄傳單反共一事動怒,而宣傳單中,竟是金正恩夫人李雪主被南韓空飄傳單合成為日本AV女優封面,而北韓也暗示將不排除採取軍事行動,表達強烈的不滿。對此,南韓總統文在寅呼籲北韓「不要停止和平進程」,南韓與北韓不應撤回雙方在高峰會達成的協議,「我們好不容易克服了長期的不往來和戰爭危機」。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根據《ETtoday》報導,脫北者團體疑似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夫人李雪主的頭像合成至日本成人影片封面,而此舉激起北韓領導人的憤怒。

此舉也讓北韓近來表現出強烈的不滿,包含切斷與韓國的聯絡管道,甚至透過北韓官方媒體,以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的名義,對韓國發表強硬聲明,暗示不排除採取軍事行動。

 

對此,南韓總統文在寅今(15)日正式回應,「兩韓應該一起前進的方向很清楚。我們不應該再度停止目前雙方的交流,我們好不容易克服了長期的不往來和戰爭危機。」

 

▼南韓總統文在寅呼籲北韓「不要停止和平進程」。(圖/翻攝自文在寅臉書)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AP)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