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成罷免目標?柯文哲:最近很低調 請忘了我

東森財經 2020/06/08 15:46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恐成罷免目標?柯文哲:最近很低調 請忘了我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被罷免後,依法必須在3個月內補選,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在市議會備詢,被問及「會不會擔心自己是下一個被罷免的市長」?柯文哲則苦笑回應「擔心也沒用,認真工作就好」、「我最近很低調,我不發言又很低調,請大家忘記我存在」。

 

【理財達人秀】雙雄認證!400億振興券有效 7檔現金湧泉 長短線搶卡位

 

台北市議會下午進行市政總質詢,柯文哲率領市府團隊列席備詢,國民黨議員李柏毅問及,是否擔心罷韓後的報復性罷免在柯身上?柯文哲則回應「擔心沒用,認真工作就好。」並苦笑說「呵呵,我就一定要找一個擋在我前面,請大家忘了我存在!」、「我最近不發言又很低調,請大家忘記我存在」。

 

李柏毅也詢問民眾黨會不會推人參與高雄市長補選。柯文哲表示,罷免韓國瑜是高雄市民的選擇,他也只能表達尊重,尤其他投票前沒有講太多話,選後多講話也不對,「既然選前表示中立,選後太多這種表述,反而會被批評」。

 

柯文哲認為,這事情到這裡應該先暫停一下,「對民進黨而言窮寇莫追、適可而止,對國民黨則是世事如棋,不要太沮喪,大家靜下心來,想下一步怎麼做。」

 

(封面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往下看更多】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