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博通法說曝玄機 新iPhone今年遲到定了

東森財經 2020/06/05 09:28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博通法說曝玄機 新iPhone今年遲到定了

原先該於3月登場的Apple蘋果春季發表會在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取消後,蘋果新產品的上市日期變得難以預測,不少分析師及爆料人士都認為蘋果新機將會延遲發布,且大部分都認為將延至2021年。而因全球疫情趨緩,各地工廠也逐漸復工,有供應鏈廠商透露,蘋果新5G iPhone將有機會於11月發表。

 

 

【理財達人秀】雙雄認證!400億振興券有效 7檔現金湧泉 長短線搶卡位

 

不過近日又有新的相關消息,蘋果公司主要供應商博通(Broadcom)的執行長陳福陽於4日法說會上提到,北美一家大型手機客戶的重要產品週期將延後,陳福陽通常都是以這種方式來暗指蘋果。

 

陳福陽表示,這樣的情況代表博通原先預期的無線營收將激增,今年將發生在比往年晚一季之時。

 

陳福陽指出,預期今年在Q4以前,都不會見到無線事業在營收中激增,因此預期Q3的無線營收會比前季下滑。

 

(封面示意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